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单声》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9日,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组织部门教职工在海河剧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记录电影——《单声》。

《单声》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影片生动刻画了单声先生出国求学、艰苦创业的过程,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描绘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出单老一生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部教师深受感动,对单声先生的爱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深表敬意和钦佩,纷纷表示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将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行的动力,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