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20231012日和13日,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一届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在旭日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刘义出席,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体育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刘义副校长致开幕辞并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刘义副校长对本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以“健康天工,身心并行”为主题的体育文化节是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切实行动,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在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预祝第十一届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圆满成功。



在学校街舞社团的精彩表演之后,第十一届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正式开赛。本届校园健身操比赛分为校园青春健身操和广播体操两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场上,来自17个学院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伴随着青春律动的音乐,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本次比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人文学院分别获得校园青春健身操项目前三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广播体操项目前三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人文学院分别获得校园健身操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校园青春健身操和广播体操的第一名获奖队伍,将在校田径运动会上进行才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