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组织党员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0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于202199组织党员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该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等千余件革命文物,将党带领天津人民的奋斗历程、天津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生动形象地呈现给大家。党员们认真参观珍贵文物史料,重温百年征程,感受先烈精神,体会沧桑巨变。大家认真驻足观看,深入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感悟百年历史的辉煌与厚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发扬者,积极投身于体育教学工作,立足本岗,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