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冰壶队喜获天津市首届高校冰壶联赛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2


2021629日,天津市首届高校冰壶联赛在天津冰壶馆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高校冰壶联盟承办。天津工业大学冰壶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获得混双组冠军等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与包括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工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在内的 12 所高校一致研讨召开的。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争夺,我校冰壶队最终依靠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混双组冠军(纺织学院王睿婷、艺术学院迟帅)、女子组第四名(纺织学院张羽菲、沈盈、王子烨、丁蓉、杨子婕)、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学院迟帅、纺织学院丁蓉、物理学院白宵阳)和最佳组织教练奖(体育工作部杨静老师)。

 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响应 “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号召,落实体教深度融合,更好地推动天津冰雪运动发展而举办的。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示出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天工大精神,宣扬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内涵,贯彻和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了学校体育健身育人功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