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期推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2


2021624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期推动会,体育工作部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下发<基层党委党建工作基本任务清单><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任务清单>的通知》、《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委党建工作基本任务清单》、《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任务清单》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上,丁志忠同志就加强部门政治生态和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措施发表讲话。最后,田贵平同志对部门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及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着力解决作风不实、要求不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