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体育工作部召开师德建设与考核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9


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部门在研究制定《体育工作部师德考核具体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于2021520日召开了主题为“学史崇德:师德建设与考核工作”的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门主任丁志忠同志首先做了“学习焦裕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报告。丁志忠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部门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阐释了焦裕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做了“在学史崇德中加强师德建设,严格师德考核”的讲话。他在详细讲解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全体教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升华道德认知,增强行动自觉,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获取精神动力,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学习先进人物、加强师德考核,强化科学管理等四个方面,明确了下一阶段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措施。



部门副主任符新勇同志随后领学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体育工作部师德考核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照师德考核具体操作程序,确保师德考核工作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