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1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体育工作部结合部门实际,为更好地解决体育教师科学研究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鼓励教师以科研带动体育教学的提升,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2021年部门科研工作会。

 本次科研工作会,是在前期发布的《体育工作部立项课题实施方案》和教师自主申报课题的基础上进行的。体育工作部教学科研办公室对8名教师提交的科研申报书进行了前期审核,并组织部门学术委员会于2021512日上午召开了课题评审会。会上,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田贵平、主任丁志忠均强调了本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对体育教师开展科研的“传、帮、带”作用,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各评审委员通过前期的网络评审,以及现场评审,对8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认真审阅与评议,并对每份课题提出了可行性修改意见与建议,通过现场投票,确定了部门的科研立项课题。

 本次体育工作部开展的科研工作会,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为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的办实事之一。通过此次科研工作会,进一步增强了体育教师科研信心,提升了体育教师科研意识,强化了体育教师科研能力,有助于推动体育科研与体育教学的有机融合,提高以体育人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