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传承英雄精神,办实事、助力全民健康”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育工作部开展了“学党史、传承英雄精神,办实事、助力全民健康”活动。

体育工作部组织教师于424日赴蓟州区“盘山烈士陵园”进行党性教育及在学校对口帮扶的蓟州区尤古庄镇大袁庄村进行支教实践活动。上午十点,体育工作部教师来到了盘山烈士陵园参观英烈事迹展览,并向英烈敬献花篮。老师们高唱国歌,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两点体育工作部教师来到蓟州区尤古庄镇大袁庄村,在我校驻村干部陈继荣老师的引荐下,与大袁庄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学校老师、学生及村民见面。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田贵平、主任丁志忠了解学校体育教学及学生和村民的体育活动情况,随后体育工作部向大袁庄村捐助足球、篮球、排球和乒乓球、跳绳等体育器材。

杨名杨老师和方荣俠老师分别对学生和当地村民进行了体育技能辅导,得到了当地村民和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