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工业大学校级篮球联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66


2021420日,天津工业大学校级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北苑望星体育场正式开赛。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贾麟老师,校团委书记李贺老师,校体育工作部主任丁志忠老师,校体育工作部竞赛训练办公室主任吕东亮老师,国际级篮球裁判员、国际级技术代表乔龙升老师,篮球荣誉国家级裁判员方荣侠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此次2021年天津工业大学校级男子篮球联赛是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一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13支队伍,涵盖了我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等

同年级的同学,其中不乏少数民族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计划举行7天,全体参赛队伍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向着冠军努力,为自己的学院争光。

本次赛事的进行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有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有助于营造良好体育锻炼氛围,缓解学习和工作压力,也能更好地推动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的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