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天津工业大学海选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51

202148日,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天津工业大学海选赛在祥云运动场举行。天津市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焦春生、天津市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刘超宇、我校学生处处长王丽清、校团委书记李贺、校体育工作部主任丁志忠、校体育工作部副主任林凤山、校体育工作部副主任符新勇、校体育工作部竞赛训练办公室主任吕东亮、国际级篮球裁判员乔龙升,篮球荣誉国家级裁判员方荣侠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此次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天津工业大学海选赛面向全体工大学子,一共吸引了100余支队伍参加此次海选赛,比赛将举行3天,全体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角逐比赛的前四名,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的比赛。

此次3×3篮球联赛,弘扬了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培养了学生自主锻炼的意识,增强了全校学生体质,丰富了学生课余体育活动,宣扬了校园体育文化,展示了我校体育建设成果,以优异成绩为党100周年献礼。全校学生在进行体育比赛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激发了集体荣誉感,更好地推动了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