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7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18日上午,体育工作部于健身馆二楼四号馆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体育工作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门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上,田贵平同志从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实施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

田贵平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田贵平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等三个维度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并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的三点希望和要求。

动员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