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健美操队受邀参加2021年天津市军民迎新春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65


 天津工业大学高水平健美操队受中共天津市宣传部邀请参加2021天津市军民春晚的录制,参加开场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演出。

 我校高水平健美操队主教练周校锋老师受邀作为本次春晚的编导,12名健美操队队员作为开场节目的主要演员。

 我校高水平健美操队队员在舞台上光鲜亮丽,在舞台下刻苦训练,通过高超的竞技健美操功底,运用托举动作、抛接动作、托马斯技巧等动作和竞技健美操动作融合,在导演的指导下,打造出了主题鲜明,绚丽夺目的开场节目,得到市领导和导演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这是我校高水平健美操队第三次受邀参加天津市军民春晚,本次春晚从1月初就以正式排练,学生们在体育工作部领导的指挥下和周教练的带领下每天刻苦训练,积极准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这个特殊时期,克服重重困难并最终圆满完成了这次光荣而神圣的政治使命,通过这次演出为学校添光争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