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大学生体育社团工作会议正式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92


2020115日,体育工作部在健身馆24号馆内召开了 2020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大学生体育社团工作会议。校体育工作部书记田贵平、校体育工作部主任丁志忠、校团委卢昕然老师和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吕东亮出席,还有各社团指导老师、社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吕东亮老师的讲话中开始。吕东亮老师将2020年度社团发展状况和2021年度社团发展要求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随后,校团委卢老师对社团活动进行了点评。最后,体育工作部田书记和丁主任,分别对挂靠在体育工作部的20位社团学生代表,进行了体育育人理念的教导,给予体育社团在2020年开展的活动高度肯定,期许体育社团在2021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20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大学生体育社团工作会议是由体育工作部联合校团委一同发起的。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印发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十条措施的通知》(津教体美劳函【202035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体育社团作用,把体育社团活动内容和素质教育有机融合,以满足学生兴趣爱好和身心发展的个性需求,形成良好的校园体育传统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