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喜获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22


         20201024日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本次大赛有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设有大学组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5个竞赛项目。我校周校锋老师担任健美操队的主教练,参赛队员是由6名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以及2名天津科技大学学生联合组队共同参加。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发扬了勇于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参赛代表队获得了五人操第二名、女子单人操第三名、混合双人操第四名、三人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了该4个项目参加2021年学运会的决赛资格。

            

2021年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决赛将在青岛举行,我校高水平健美操代表队将继续发扬刻苦训练、团结拼搏的精神,努力在决赛中为天津市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宣传我校体育文化精神,发挥我校体育育人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