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喜获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云端赛)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86


2020102324日,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云端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分委员会、宁波大学承办,宁波市体操协会和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协办,由本合体育与明德体育共同推广运营。为了更安全的开展活动,本次赛事采用了无需运动员到场的互联网比赛形式。

天津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大学超级组五个冠军(男子单人操、男子三人操、混合五人操、混合双人操、女子单人操),大学超级组一个亚军(男子单人操)。本次比赛领队:丁志忠,教练:周校锋,队员:马榕泽、马章浩、齐昊南、李航、左卓、蒋书玥、秦启航、王世鑫。设备直播由我校健美操队成员自主完成,负责成员:吴杰涛、杜东晨。

这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展示出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天工大精神,宣扬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内涵,贯彻和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了学校体育健身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