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战疫杯”新生赛女篮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45


20201023日,由体育工作部主办,天工大篮球协会承办的“战疫杯”新生赛中涉及的女篮比赛已经决出胜负。天津工业大学数理联队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冠军。电生联队2队获得亚军,研究生院获得季军。

1023日中午,伴随着裁判员哨声,宣布了本次“战疫杯”新生篮球联赛女篮3V3项目总决赛正式开始。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数理联队与电生联队2队的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在篮球赛场上进行着激烈、和谐的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最终由天津工业大学数理联队获得。

 据悉,本次比赛中我校各学院队员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每个人都发扬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大学校园体育文化的魅力。本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在校女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培养了女学生锻炼意识,增强了女学生的身体体质,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发挥了体育育人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