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29

20201029日,2020年天津工业大学第八届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在旭日篮球场举行。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陈莉、学生处处长范甜、校团委副书记高磊、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田贵平、体育工作部主任丁志忠、体育工作部副主任符新勇和体育工作部副主任林凤山出席。各有关辅导员、学生代表、社团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涉及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院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多个学院。本次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文件精神,进一步培养在校学生锻炼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开幕式在天津工业大学副校长陈莉女士的发言中正式拉开序幕。校领导指出,我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体育育人功效,成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随后,每个学院代表队在各自学院院旗的映衬下昂首挺胸,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进入会场。伴随着秋天的气息,我校迎来了第八届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的顺利召开。


 在开幕式结束后,法学院参赛运动员的有序进场,宣布了本次第八届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的正式开始。在本届比赛过程中,我校各学院的参赛学生们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进行着激烈、和谐的竞赛。本次健身操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拳高峰,充分展示了学生个人风采,为校园生活增添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