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阳光体育先进单位”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以体育人功效,展示校园体育文化风采,切实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营造师生体育锻炼氛围,经过本年度开展的多项校内体育活动,现评选出2023年阳光体育先进单位,公布如下:

 

2023年阳光体育先进单位

 

名次

获奖单位

第一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三名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四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五名

艺术学院

第六名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七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八名

生命科学学院

 

 

注:

1、本次评选以各学院在天津工业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参赛成绩为主要依据,包括: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健身操比赛、田径运动会、体育摄影比赛和各类新生杯赛事(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的成绩。

2、各项活动取前8名,分别按108765432分计入2023年度天津工业大学阳光体育先进单位评选。各学院参加各项活动的得分之和即为参选总得分。

3、为凸显核心竞赛的重要性,将田径运动会的学院得分以3倍计算;健身操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的学院得分以2倍计算;体育摄影比赛的学院得分依照所通知方法单独计算。

4、“……联队身份参赛的学院,由组成该联队的所有学院平分联队获得的学院得分。


 

请获奖单位派人在2023127日中午1230分前往励志广场(图书馆正门前)参加学校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并领奖。

 

  天津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