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场所开展应急演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45

为确保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强化应急处置意识,保障师生员工健康,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2020422日,我部门在奔月体育场开展复课开学演练。

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胡英江对演练环节进行现场监督指导,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田贵平、体育工作部主任丁志忠、体育工作部副主任林凤山陪同,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参加了演练。

在奔月体育场,工作人员演练了入场等候、入场扫码登记、入场锻炼等环节,同时对体育场设施环境进行了安全考察。此次演练对学生入场锻炼场景及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等工作流程,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实战演练。

胡英江副书记对演练的具体环节进行现场研究分析,就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加强对体育活动场所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培训,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