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13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于2020416日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鉴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校党委组织部张振波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党总支全体委员、所属三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科室中心负责人、教师党员群众代表。

 会上,小球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已茂、综合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嵬两位同志和大球类教研室党支部一个党支部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抓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展开。述职完毕后,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点评。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三位支部书记的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发挥了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作用,夯实了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开展了各项党建活动。此次述职较好地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会诊问题的目的。田贵平同志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三点意见。他强调,各位支部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学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