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战双赢”——大球类教研室党支部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07

2020414日,大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金川同志组织该支部党员于健身馆一楼场地进行卫生消毒义务劳动,为后期学校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足的场地环境安全准备。


          

               

               

               


参加此次劳动的人员包括范建国、杨名杨、田贵平、田建生、张曙林、张菊、金川、赵爱民这八名大球类教研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除此之外,还有非党员教师张健老师及部副主任林凤山同志也共同参与到此次义务劳动中。王雨同志因腰部旧疾复发无法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参加劳动,但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此次活动,特意为大球教研室支部捐赠100个口罩。张健老师还为部门捐赠一只体温枪,为值班工作提供了便利。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这些看似微小却饱含着大爱的暖心举动,给予了所有人的温暖、信心和希望,无数的细小微光,亦能汇聚成大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