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43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为入党日期在71日至1231日的15名党员,举行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书记主持此次活动。

党总支委员杨已茂同志首先宣布下半年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党总支委员林凤山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三名党员代表(赵爱民、陈露、周龙)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党总支委员丁志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菊同志和贾晓强同志朗诵诗歌----《献给伟大的党》,全体党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过生日的党员们说:今天,我们在一起收获了生日贺卡,重温了入党誓词,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唱诵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之下日益繁荣昌盛的祖国,非常激动,非常感慨。

田贵平同志在生日活动总结会上号召全体党员,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永远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永远肩负自己的神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人民的中心地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用坚决的态度、坚定的行动、坚强的意志,致力于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