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30

 体育工作部领导班子和三个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津工大党组[2019]49号)和《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津工大党组[2019]50号)的精神,召开了体育工作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领导班子制定方案,精心准备;抓好学习,提高认识;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意见征求表、谈心谈话、举办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征求意见;检视问题,撰写材料;学校督导把关,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党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一一谈话,全体党员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书记撰写了支部检视剖析材料,大多数党员撰写了简要的发言提纲。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9129日举行,由田贵平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党总支纪检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列席参加,学校督导人员石晓霞同志进行全程督导。田贵平同志代表班子首先进行问题检视剖析,梳理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十项专项整改,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查找四个方面14个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16条。田贵平同志率先进行了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进行批评。丁志忠同志和林凤山同志县级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展开批评。班子成员做到了自我批评时勇于剖析自己,相互间进行了开门见山。学校督导组成员石晓霞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和督查。田贵平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和材料上报工作;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是发挥好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指导党支部做好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综合类教研室党支部和大球类教研室党支部及小球类教研室党支部分别于2019124日、5日举行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随后进行批评。然后按照支部其他委员、党员的顺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之间的批评。在发言中,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相互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每个党员均表态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决心在日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当总支指派的督导人员进行了点评。各党支部书记均表态接受督导的点评意见,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