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2019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33


          20191219日,体育工作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及述职述德述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监督的党总支纪检委员杨已茂同志,就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他在通报中,首先从抓好学习、提高认识;听取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撰写材料;督导把关,完善材料等方面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整改情况、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学校督导组成员点评及党总支书记田贵平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

                    

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后,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述职述德述廉。首先由田贵平同志代表班子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群工作质量;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提高体育教学的育人质量;健全部门规章制度,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加强管理工作,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意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体育工作部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然后田贵平、丁志忠、林凤山等三位同志依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的述职述德述廉。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中,班子及班子成员都将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开展情况、履责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