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协作组第三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34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工业大学协同创新联盟协议精神,京津冀工业大学体育协作组第三届年会于20191214日至15日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管理人员聚一堂。通过专题报告主题演讲、分组讨论、实践观摩等环节,与会人员研究了新时代体育育人功能的新举措、新成就、新经验。探讨京津冀高校协同创新新机制、新构想、新途径,努力在服务师生,立德树人方面多做贡献。

与会人员总结了协作组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工作要点,研讨了新时代大学生体质测试的新机制、新举措,并确定了协作组内教师互派学访认同机制和学生通过智慧树学习“慕课网课”学分互认事宜,编排了京津冀大学生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相关事宜,提出了今后协作组会议的建议和设想,交流了各自院校的成功经验,确定第四届年会于202012月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