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28


       2019125日,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

会议由田贵平主持,林凤山同志全文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卢永根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是践行“四有”好教师要求的师表楷模,是新时代崇高师德的杰出典范。田贵平同志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